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对本西大为失望 伤病没完没了能力大降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可以说是凄风苦雨,不仅欧文事件愈演愈烈,而且西蒙斯再次碰到伤病困扰,无法上场打球。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对于西蒙斯非常失望,不仅是来到布鲁克林之后伤病没完没了,而且防守端和组织串联的能力也大降。

  “西蒙斯现在因为膝伤无法打球,在此之前他能打球的时候,显示他距离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还差的太远。这就是篮网为什么防守在联盟倒数的原因。”

  “这个赛季,篮网期待他能够在防守端发挥极大作用,尤其是抢篮板,还有进攻端串联。但是,根本没有迹象显示他能够回到昔日状态,甚至连接近的希望都没有。”

  篮网今天客场挑战奇才,西蒙斯因为左膝肿胀继续缺席,而且他并没有随队来到华盛顿特区。

  篮网现在开局不利,只有2胜5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三。不仅西蒙斯无法出战,而且欧文也因为不当立场被篮网无限期禁赛,球队的压力全部压在了杜兰特身上。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