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我们感到很骄傲 托马斯: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篮网客场击败黄蜂,取得赛季首次连胜,拿下27分的杜兰特再次成为救世主,他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和中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篮网最近频繁上演闹剧,欧文因为反犹事件被球队禁赛至少5场,本-西蒙斯也因为伤病继续缺席,眼看着大厦将倾,杜兰特挺身而出,上一场他拿下28分11助攻率队击败了奇才。

  赛后,杜兰特表示:“我认为我们团结在了彼此周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周,所以回到比赛当中来是非常好的。一旦开球,其他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了。我们只是想回到比赛中来。我们之前也输了三四场球,所以能赢下比赛我们感到骄傲,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除了杜兰特,卡姆-托马斯的21分也非常重要。几天前,托马斯在他的IG账号上面,把个人简介改成“#释放CT”,还配上镣铐图案。CT是他名字缩写。但最近两场比赛,他的表现相当出色,上一场他拿下17分6助攻。

  “赛季前两周对我来说很难,”托马斯说,“最近两场教练选择让我在最后时刻留在场上,增加我的出场时间,选择相信我,我非常感谢他。”

  纳什下课,雅克-沃恩现在是篮网的临时主帅,从最近的情况来看,沃恩的执教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