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奥兰多魔术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11-10  08:00


  魔术上一场比赛127-134输给火箭,球队遭遇2连败,近期他们5场比赛输掉4场,近况依旧糟糕,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魔术的胜率只有不到2成,球队的战斗力依旧羸弱,与火箭的比赛中,保罗-班切罗出战35分钟,贡献30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弗朗茨-瓦格纳得到23分5篮板7助攻,替补出战的特伦斯-罗斯得到21分3篮板2助攻;本场比赛魔术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主场战斗力同样不宜高估。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96-94力克篮网,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出色,卢卡-东契奇上一场比赛出战38分钟,贡献3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出战36.6分钟,贡献36分8.8篮板8.6助攻1.9助攻,不过上一场比赛丁维迪状态不佳,出战28分钟只有2分进账;本场比赛独行侠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状态有明显回暖,近期客战拿下2连胜。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魔术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劣势明显。

  这两支球队之间,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魔术上一场比赛输给火箭,球队近期遭遇连败,本场比赛虽然魔术是主场作战,但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斗力同样羸弱,主战实在不宜高估;而独行侠近期连战连捷,球队的状态十分出色,且近来他们在客场的状态回暖明显,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独行侠。

  胜负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胜(7-11)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