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欧文道歉就可以打球 篮网要求过分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欧文因为不当立场被篮网无限期禁赛,这起事件还在持续之中,现在勒布朗站出来为昔日的队友说话了。

  勒布朗最新发了推特,表示既然欧文已经道歉了,那他就可以打球了,篮网提出的六项要求太过分了。

  “我告诉过大家,我不赞成分享有害信息,我会继续致力于此。但是凯瑞道歉了,他应该可以打球了。这就是我的看法,很简单。”

  “让他学习,但他应该打球。那些要求我认为过分了,他并不是那种现在被认为的那种类型。任何时候都可以寻求我的帮忙。”

  此前,勒布朗宣布他的谈话类节目《理发店》有欧文出镜的那一集已下架,不会被继续播放。詹姆斯还批评欧文的不当立场,给很多人造成伤害,希望他尽快迷途知返。

  勒布朗与欧文在骑士做过三年队友,每一年都打进了总决赛,并且于2016年携手拿下总冠军。今年休季,很多消息显示勒布朗希望湖人做交易换来欧文,希望再度与之联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