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旧将:勒布朗三分投得太多 应该放弃数据放权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着湖人本赛季在西部沉沦,勒布朗老态明显,后者现在引起了很大热议,其中一些是争议。

  前湖人球员尼克-杨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公开呼吁勒布朗现在三分投得太多了,他应该放弃个人数据,让权给浓眉。

  “我认为他需要做得就是不要去尝试拿到场均30分,他现在投得太多了。他一场比赛投五到十个三分,太多了。”

  “什么时候,勒布朗成为了一个三分投手?我知道他不能再想以前那样突破到篮下了。现在,要让AD成为(球队)MVP。”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贡献24.9分8.8篮板6.9助攻,场均出手次数21.9次,高居湖人第一,也是他湖人生涯最高。他目前3分球场均出手7.1次,但命中率只有23.9%。

  不止是杨,连被称为“头号詹吹”的ESPN评论员帕金斯最新也表示,外界之前对待威少太苛刻了,现在湖人两名当家球星勒布朗和浓眉需要提升他们的表现,尤其是勒布朗,他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一直不好。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