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胜10负联盟垫底!湖人惨遭国王逆转 威少21+11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胜10负)继续连败,战绩和火箭相同,来到联盟垫底。虽然戴维斯和威少联手45分,但福克斯得到32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取4分帮助球队确立胜局,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6负)在客场以120-114击败湖人队。国王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吞下5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2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休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2分,梅图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威少得到21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里夫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9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因伤缺席,加布里埃尔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巴恩斯和小萨轮流得分,国王队以13-8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安德森命中三分,里夫斯跳投命中,他们追平比分。18平后巴恩斯上篮得手,戴维斯两罚一中,巴恩斯两罚全中,国王队以22-19领先。威少和里夫斯轮流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3平握手言和。

  蒙克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重新领跑。威少和贝弗利一同开火,他们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湖人队追成32平。国王队这之后连续打铁,湖人队连拿3分反超。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戴维斯进攻发力连取4分,沃克右翼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湖人队以48-37领先11分。萨博尼斯上篮得分暂时止血,戴维斯又得4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

  福克斯和休特各拿3分缩小差距,威少突破打进,但他之后连续两次失误给了对手反击机会,福克斯独取6分率队以8-1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6-60落后4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威少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休特命中三分,福克斯跳投命中,国王队以69-67反超。沃克突破追平,71平后福克斯两次突破得分,国王队再次领跑。威少三分还击,他带领球队连拿6分夺回领先。蒙克两罚追平,79平后福克斯和戴维斯各中三分帮助国王队再次领先,克里斯蒂回应三分,威少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8-87领先1分。

  国王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国王队再次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加布里埃尔连进两球,湖人队追至99-100。戴维斯上篮得手,沃克和里夫斯合取6分,湖人队以105-104反超。休特和萨博尼斯还击4分,戴维斯两罚全中,福克斯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国王队以112-109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戴维斯跳投命中,威少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他们以114-112反超。

  巴恩斯突破造成威少犯规,两罚全中,国王队追成114平。威少跳投不中,福克斯中投得分,国王队再次领跑。贝弗利弧顶三分不中,福克斯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2秒时国王队以118-114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沃克三分不中,巴恩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国王队领先6分。湖人队连续抢投三分打铁,他们以114-120落败。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