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科比曾招募我 被勇士黑八后不想领MVP奖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独行侠传奇名宿诺维茨基在《In Depth with Graham Bensinger》节目中谈到了科比以及被黑八的那个赛季。

  他说:“科比在我是自由球员期间联系了我。当然,我对此感到很荣幸。但我告诉他‘我非常尊重你,和你一起打球会很有趣,但你知道我在达拉斯建立了什么。每个人都对我非常忠诚。’”

  “事实上,我认为他期待的就是这个答案。我认为某种程度上他为此而尊重我,其实他也希望我能继续保持忠诚、保持为一支球队效力。”

  “我离开独行侠的唯一原因可能就是我要追逐冠军。但是当时我已经拿过冠军了,所以我知道自己会在独行侠结束生涯。但是听到科比招募我仍然感觉很好,因为被需要让人感觉很好。”

  2007年,诺维茨基率独行侠取得67胜,荣膺当赛季MVP,但是季后赛首轮被勇士黑八。

  诺维茨基说:“2007年我们是夺冠大热,我们67胜,是我的MVP赛季。我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在打出生涯最好的篮球,然后我们遇到了勇士。输掉那轮系列赛,我比上赛季总决赛输给热火更加沮丧、失望,那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有两周的时间,我都感到尴尬得不好意思出门。我跟独行侠说,我要离队调整一段时间。然后NBA打电话跟我说,你不能离队,你是MVP候选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