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布克詹娜因各自太忙而分手 但仍将保持联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TMZ的报道,菲尼克斯太阳明星球员德文-布克与自己的超模女友肯达尔-詹娜宣告分手。他们此次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各自的安排实在太过繁忙。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分手是和平分手,接下来双方仍将保持联系。

  布克与詹娜算是NBA中的一对金童玉女。詹娜是著名的卡戴珊家族的小妹,有着高挑身材的她一个顶级名模。和自己的姐姐们一样,詹娜对于NBA球星也一直是情有独钟的,与格里芬、库兹马、克拉克森等NBA球员先后传出过绯闻。

  布克尽管名气不如詹娜大,但在NBA也算是称霸一方的后起之秀。顶着13号得分后卫的光环进入NBA,布克迅速证明了自己,成长为NBA顶级得分手。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布克场均可以为太阳砍下23.6分3.9个篮板4.7次助攻。尤其是老将克里斯-保罗加盟太阳之后,布克更是迅速成长,与保罗一起带领太阳跻身联盟强队行列,甚至一度杀入NBA总决赛。本赛季至今,保罗因伤缺阵,但布克展现了领袖能力,带领太阳目前排在西部第二。

  布克与詹娜的恋情开始于2020年,并因为新冠疫情隔离等因素而迅速升温。到了2021年情人节,他们正式公开宣布恋情。一开始,人们以为这两个年轻人也只是玩玩而已,没想到他们对彼此保持真心。尽管期间分分合合,但他们的恋情还是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他们因为专注于各自的事业而选择和平分手。他们在各自领域都是非常成功人士,分手后预计也会很容易再找到更合适的人。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