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轮休核心:我们太老且有伤 都怪赛程太艰苦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勇士背靠背第二场对阵鹈鹕,库里、追梦、汤普森和维金斯轮休。

  “我们最近的程很艰难,”谈到轮休核心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而且还是背靠背。赛程对我们不太友好,我们有球员受着伤,有的则打了十几年了,还一直在打季后赛。

  “16场比赛12个客场,很多比赛间歇日我们也没法休息。比如,明天回到主场,后场又有比赛。上赛季追梦就是因为背伤缺席了半个赛季。赛季很漫长,我们不能冒险。对球迷说声抱歉,但如我所说,这是因为赛程。很糟糕。”

  勇士目前已经取得了2连胜,昨天他们127比120险胜火箭,汤普森拿下41分,库里则拿下33分15助攻,俩人的出场时间都超过36分钟。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