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替补21+5关键2罚全失 大空位三分投出三不沾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替补出战,20投8中,得到21分5助攻,全场仅1失误。可惜湖人最终还是以105-115不敌太阳。

  自从接受替补角色之后,威斯布鲁克的状态逐渐回升。过去几场比赛,尽管威少进攻效率不高,但已经连续4场送出两位数助攻。在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阵情况下,威少成为湖人最关键的后场发动机,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威少继续替补出战。登场之后,他显得活力十足,错位强行突破艾顿,飞身上篮打进。随后,他又助攻沃克沿着底线杀入完成上篮得分。两队在进攻端逐渐进入对攻模式。这边厢,布里奇斯命中定点三分。那边厢,威少背身单吃佩恩,转身半截篮也是稳稳打进。此后,太阳加强了对威少的看管。他再一次强行突破杀入上篮,直接被克雷格送上了大帽。接下来,威少连续的出手开始打铁不断。

  这场比赛,湖人的三分球也是一直没有投开,全队钱前7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一直到了次节5分54秒,威少运球过来,面对李的防守直接命中追身三分,才打破球队的三分荒。湖人在次节后半段掀起13-2攻击波。威少突破送击地妙传,更是助攻沃克空切吃饼暴扣。

  下半场比赛回来,太阳率先发力,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所幸,湖人这边靠着浓眉苦苦支撑局面。末节比赛,威少持球长驱直入上篮打进,把分差缩小到了9分。此后,威少又连突带投砍下4分。场上突然爆发冲突,贝弗利被直接驱逐。最后2分多钟,威少暂停回来自信出手空位三分,却直接投出个三不沾,场面相当尴尬。随着威少2罚不中,湖人也宣告认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