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3分防守梦游遭痛批 篮网官推都当他不存在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篮网在客场106-115输给76人,凯瑞-欧文18投10中,三分8中2拿下23分,但他在防守端的状态遭遇了大量批评。

  欧文才解除禁赛不久,状态还没完全恢复,媒体上就传出了篮网有意交易他的消息,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其实从上赛季的疫苗风波开始,欧文在篮网的处境就已经十分尴尬,他根本没什么机会与这支球队好好磨合,其中也包括杜兰特。

  本场比赛首节,欧文仅出手两次得到2分,而且都集中在开场阶段,那之后他对比赛基本没有产生任何影响。到第二节带替补效果也不好,篮网落后达到两位数,得让杜兰特上来救场。

  他个人进攻虽然打开一些,半场得到9分,但没有任何助攻进账,可以说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是完全落后于一同首发的西蒙斯的,不少篮网记者也吐槽称,欧文这场比赛的防守质量根本没眼看,有时候压根不知道他在场上是在干什么。

  一直到第三节7分32秒,欧文终于送出本场个人首次助攻,传给克拉斯顿扣篮得手,但篮网似乎也没打算重用他,就让他打了半节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官推在发布各种球员的高光片段,主打基本都是杜兰特和西蒙斯,并没有欧文。

  末节欧文上场连续与小库里打成配合在禁区外开火,10分07秒还飙进三分,但那之后篮网完全失去了对篮板的掌控,欧文被换下也未能扭转颓势,等他再上场,虽然连续突破篮下得手,但比赛还是进入了垃圾时间。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