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正式裁掉马特-瑞安 预示将有大交易发生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报》记者埃里克-平库斯报道,湖人将裁掉马特-瑞安。晚些时候,湖人官方正式宣布了这一裁员。

  据透露,湖人已经决定不留下瑞安了,因此就没必要再带他出征球队12月3日至12日的客场之旅,所以他们现在宣布了这个决定。平库斯认为,湖人此举省了一些钱,但“我不认为瑞安会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轮换时间,被裁是早晚都会发生的事情。”

  今年10月,湖人与瑞安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本赛季他出战12场比赛,场均10.8分钟贡献3.9分1.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7.1%。在11月3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瑞安完成了一记压哨三分绝杀。

  25岁的瑞安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扮演着饮水机看守员的角色,但他的故事却是相当励志,在进入NBA之前,他在坟场打工,尽管如此,他还是刻苦地练习着篮球。

  裁掉瑞安也预示着湖人可能会做出交易,毕竟一笔一换多的交易,需要湖人腾出阵容空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