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至少缺席三场比赛 养伤期篮网对他提出要求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网官方宣布,本-西蒙斯左小腿上部肌肉拉伤,预计缺席至少接下来3场比赛。

  在11月29日篮网击败魔术的比赛中,本西上半场因为左膝疼痛退场。膝盖问题之前让本西10月31日到11月5日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11月13日对阵湖人他也没有出战。

  即便是在养伤期间,篮网也对本西提出了要求,“今天热身的时候我跟他聊过,”篮网主帅沃恩说,“我告诉我,除了汇报康复进度,这段时间他还得观察球队的表现,然后告诉我,我们在哪些方面做的好,哪些地方做的不足。”

  本西本赛季开局的表现非常糟糕,但伤停复出之后,他场均可以得到13.6分,在场净胜29分是全队第二高,7.6篮板6.1次助攻和1.6次抢断都是全队最高,直到再一次受伤。

  篮网另一名重要的轮换球员渡边雄太因为右腿筋伤势,会继续接受治疗,他的伤情会在一周内重新评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