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侃爷爆CP3和卡戴珊偷情 TMZ:假消息想转移视线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美国说唱天王坎耶-韦斯特踢爆前妻金-卡戴珊与克里斯-保罗有染,瞬间上了热搜,现在事情有了后续。

  当地时间本周四,侃爷在推特上爆料说,“让我们打开最后一道窗户:我抓到了这个家伙和金在一起。晚安。”然后,附上了保罗的照片。

  不过,侃爷此后因为发文涉及煽动仇恨言论,推特账号被封,这则爆料因此无法显示。但因为瓜太大,还是被很多人截屏留证。

  据TMZ网站最新报道,消息源报道,侃爷爆料不实,而且这是他一贯的做派,那就是通过攻击卡戴珊来转移外界的注意力,侃爷目前因为仇恨言论正处于风尖浪口。

  “他有虚假编造消息的历史,说金与米克-米尔、德雷克和其他人有染,借此来转移视线,掩盖他肮脏的行为。金现在想清静一点,能够专注于和孩子们的生活。”

  目前,尽管这则爆料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炸锅,但当事人无论是卡戴珊还是保罗,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保罗目前效力于太阳,因为有伤一直没能打比赛,他在2011年和妻子贾达结婚,育有两个孩子。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