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开场必须先防守 接下来客战两场更应如此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塞拉斯在客场再负掘金的赛后谈到了本队的情况,他告诫队员,必须带着防守的心态进入每场比赛,接下来面对太阳、勇士更应如此。

  “我之前并未对我们赛季至今为比赛初段所做的准备和表现感到失望。面对掘金这样的队伍,我告诉队员,你不能轻松进入比赛,你必须带着防守的心态才行。”塞拉斯说道,“我们必须加强我们的防守,提升侵略性,我们接下来要挑战太阳和勇士,遇到这样强劲的对手,绝对不能以放松的状态进入比赛,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

  谈及约基奇此前称赞申京,塞拉斯继续说道:“我相信约基奇从申京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一位MVP称赞我们的队员当然很不错,申京也可以在防守端像约基奇那样影响比赛。”

  火箭接下来将迎来客场背靠背,12月3日、12月4日分别挑战太阳和勇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