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普尔找我聊过投篮 出手时别考虑什么数据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在本队击败公牛的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队友普尔。

  普尔在库里之前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个人投篮时表示自己会坚持去投,并提到他向库里请教过相关事宜,而且像库里、克莱这样的优秀球员也有过投篮低迷期。

  对此,库里说道:“普尔确实和我谈过这些。我想我是昨天还是哪天看到他在训练场投篮时,他一直都很自信。这只是每个投手都会遇到的困难,而你必须坚持到底的问题。”

  “我认为唯一的区别就是要有积极性。比如,你需要在场上寻找自己的投篮机会,不能被动,得想办法找到空间,让比赛变得简单。如果你能投篮,那就去投篮。不要去想个人数据,也不要想你的命中率是多少。只需要想想你练习的重复投篮,想想我们赖以生存的东西。”库里说道。

  “我很高兴听到普尔说了类似的话,而且在本场比赛有所回报。这就是赛季中的起伏,无论你手感火热、手感冰凉,又或者投篮看天,都要以相同的方式对待比赛。”库里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普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