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卡椒肯纳德今日复出 真是令人激动的一天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快船客场挑战黄蜂,伦纳德和乔治复出。

  快船主帅泰伦-卢在赛前接受采访表示,除了遭遇腹股沟拉伤的鲍威尔继续缺席,伦纳德、乔治和肯纳德都将复出。

  快船目前13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七,卢指导表示由于伤病缠身,所以现在很难去评估球队,称接下来的20到25场比赛对于评估会非常重要。

  今天对阵黄蜂,是快船本赛季阵容最完整的比赛之一,卢指导对此感到兴奋,称这是“让人激动的一天。”

  快船众将士们也都一直盼着卡椒复出,上一场惨败给国王后,雷吉后说:“我们得努力控制局势,等到我们的大佬回来。”祖巴茨也说:“缺兵少将真的很难,但我们必须坚持到他们回来。”

  小卡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了6场比赛,乔治则因为右腘绳肌腱拉伤缺席了7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