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谈卡椒缺席:他们肯定想打 你以为小卡不想打?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椒还是没能复出。

  北京时间12月4日,快船96比123主场惨败给国王。原本有消息表示伦纳德和乔治可能会在这场比赛复出,但队友还是没能等来他们。

  雷吉-杰克逊赛后说:“我们得努力控制局势,等到我们的大佬回来。”

  祖巴茨谈到核心的伤停也说:“缺兵少将真的很难,但我们必须坚持到他们回来。”

  赛后被问到卡椒为何没复出,泰伦-卢显得也有点不耐烦了,“他们肯定想打啊,但我们要聪明一些。小卡15个月没怎么打球,你以为他不想打吗?”

  不过卢指导还是透露了积极的一面,“他们训练后的感觉都很好,”卢指导说,“希望他们会尽快回归,他们将随队出征4连客,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小卡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了5场比赛,乔治则因为右腘绳肌腱拉伤缺席了6场比赛。

  今天快船缺席的还有右腿拉伤的肯纳德和腹股沟拉伤的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