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救世主!久违了!后撤步压哨三分绝杀!欧文轰32+5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篮网客场挑战猛龙,欧文出战35分钟,22投13中拿下32分5助攻3篮板,并在最后时刻完成压哨三分绝杀!

  猛龙的防守体系注定了欧文会得到不少不错的机会,他是一名顶级的持球手,而猛龙打无限换防,所以场上只要有大个球员,换防到欧文这里都会遇到挺大的麻烦。首节这样的情况就频繁出现,换防对上赫尔南德斯,欧文突破吸引夹击分球助攻克拉克斯顿;欧文单打赫尔南德斯教科书级的急停中投命中。

  但欧文在防守端也有一定局限,因为篮网的防守体系同样是无限换防,而猛龙2-4号位的体型非常接近,都是侧翼体型,所以欧文在防守端也比较吃力。

  比赛就这么一直僵持,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终场前15秒,篮网落后1分,此时欧文站了出来,他助攻渡边雄太命中底角三分!攻防转换,巴恩斯的突破造成了欧文犯规,2罚全中后两队打平。还剩8秒,篮网暂停后罚出边线球,犯规没到,所以范弗利特先犯一规,篮网再次发球,但时间只剩3.7秒,但对于欧文来说,3.7秒足够了,单挑范弗利特,欧文使出后撤步三分,球稳稳命中!压哨绝杀!

  队友们全向他扑去,此刻,他是布鲁克林的英雄,就像球迷期待的那样,过去这一年多,他受到太多的指责,这次绝杀,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宣泄。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