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必挫南京大聖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遼寧飛豹對陣南京大聖。遼寧飛豹本賽季表現依舊不俗,且球隊近況火熱,雖然南京大聖的進步肉眼可見,但相比前者還是要遜色些許,並且球隊近年交戰遼寧飛豹連戰連敗,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南京大聖是役不宜高估。

  衛冕冠軍遼寧飛豹今季表現依舊強勢,目前打完17場常規賽斬獲13勝4負的戰績穩居聯賽次席。遼寧飛豹班底紮實,球隊各個位置上均有實力出眾的球員坐鎮。禁區有韓德君、付豪與李曉旭,三人均場籃板都在6個以上為球隊防守保駕護航。而外線方面,K.福格、郭艾倫、張鎮麟和趙繼偉等人都是球隊的得分能人。從紙面實力上看,遼寧飛豹的陣容在CBA中無疑是屬於頂尖水準。並且就近況來說,三連勝足以體現球隊狀態火熱,期間均場攻入122.7分,均場淨勝對手34.3分,攻防兩端均有不俗發揮。此番面對近年頻頻淪為手下敗將南京大聖,狀態火熱的遼寧飛豹劍指四連勝。

  南京大聖在今季終於迎來了鹹魚翻身,要知道球隊上賽季收官後也僅錄得2場勝績,而如今17場戰罷的南京大聖已然斬獲了10勝7負的不錯戰績,接近六成的勝率也讓他們穩居聯賽上半區,衝擊季後賽指日可待。路亞古爾和昆廷比達臣的加盟確實讓球隊提升了幾個等級,前者均場能夠斬獲20.9分、11.8個籃板和1.8次封阻,可謂攻防一體,後者則是以均場得28.6分的數據成為了當下南京大聖的得分王,再輔以西熱力江的組織能力,上述三人直接盤活了整支隊伍。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即使南京大聖因引援操作讓球隊實力在短時間內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但其抗壓能力不足的短板仍十分明顯,本賽季與浙江金牛、北京鴨以及廣東華南虎等強敵交鋒一勝難求,更別說自2018年以來與是役對手遼寧飛豹的比賽中全部慘遭失利。綜上所述,此番並不擅長打硬仗的南京大聖確實難有贏球機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