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強闖紐約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今季NBA聖誕大戰將在週一拉開帷幕,首場比賽於凌晨時分進行,由紐約人坐鎮麥迪遜公園球場迎戰七十六人。帶著兩連敗的頹勢在主場打聖誕大戰對紐約人而言壓力巨大,反觀七十六人卻以連勝姿態來訪,相比之下,客軍贏面值得稍稍秤先。

  或許是心思已全然放在聖誕大戰上,導致紐約人近2仗先後不敵速龍和公牛遭遇連敗打擊,不過由於本月一度豪取八連勝的佳績,因此球隊目前依然能夠以18勝15負的總戰績排在東岸第六位。防守專注度下降是紐約人遭遇連敗的主要原因,近2仗每場至少失113分,期間從對手的失誤數據便能印證這一問題,2場比賽對手的失誤次數同為4次,顯然紐約人給予的防守壓力並不到位;另外作為對比,球隊在此前八連勝期間只有1場失分超過110分,對於進攻火力僅為聯盟中游水平的他們來說,防守端的發揮至關重要。縱使紐約人整體實力不弱,但終究他們缺少超級巨星,陣中三劍客蘭杜、RJ巴列特和J.賓遜只有前者入選過1次全明星,對於聖誕大戰這種大舞臺他們能否在壓力之下正常發揮值得商榷。今鋪面對見慣大場面的祖爾艾比迪和夏登領銜的七十六人,紐約人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奧比托賓傷缺。

  本月初的三連客之旅全敗似乎徹底警醒了七十六人,他們隨後回到主場連戰連勝,上仗力挫快艇後,球隊豪取七連勝的佳績,目前以超過六成的勝率排在東岸第五位。夏登的傷癒回歸是七十六人重拾競爭力的重要一環,在他復出後的8場比賽球隊均場得分超120分,在此期間其個人均場得到20.7分和12次助攻的兩雙數據,其中上仗與快艇一戰不僅全場送出21次助攻,而且也拿下個人第70次三雙,成為NBA歷史上第8位達到此成就的球員;當然,這支七十六人的大當家依然是祖爾艾比迪,此子自11月29日復出以來均場斬下33.9分,其中上仗所得的44分是其個人賽季單場得分第三高,他與夏登的內外連線已逐漸呈現最大威力。雖說七十六人今季作客戰績並不理想,12次出征僅勝5場,但他們最近1次客戰紐約人以16分的優勢勝出,近況出色的他們今仗再次攻陷麥迪遜公園球場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泰利斯麥斯因傷避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