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联盟内部认为勒韦尔是骑士的最佳交易筹码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队记Chris Fedor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报道了与勒韦尔相关的情况。

  Fedor说道:“我已经和一些联盟内部人士聊过了,他们都认为勒韦尔是骑士在交易中所拥有的最佳筹码,因为他能马上为球队带来助力,并且勒韦尔的到期合同还能为球队改善薪资空间。除此之外,他的合同数额大小能与联盟中许多被认为有潜在交易可能的球员相匹配。”

  本赛季,勒韦尔为骑士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30.9分钟可得到12.1分4.2板3.7助0.8断,三项命中率为39.4/34.0/75.6%。

  勒韦尔目前的合同仅剩最后一年(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其薪资为1879万美元。

更多关于"骑士 勒韦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