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想要让大家对我的比赛感到很无聊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雄鹿123-113轻取奇才,赛后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字母哥表示:“我想要达到一种状态,让人们对我的比赛感觉很无聊,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而且人们不会谈论它,因为大家会习以为常,因为我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表现,这就是我想做的。”

  “我想让大家觉得我的比赛很无聊,但我自己不会感到无聊(I want other people to feel like my game is boring. But I don''''t get bored),那些最伟大的球员们永远不会对比赛感到疲倦,他们在比赛中总会竭尽全力。”字母哥说道。

  本场比赛,字母哥33投20中,外加罚球16中15,砍下生涯新高的55分外加10板7助2断!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