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KD打出最好的赛季 但也不要忘了詹姆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名宿魔术师上线,播报并点评NBA近期新闻。

  他写道:“本赛季的NBA每晚都令人惊叹和壮观!多诺万-米切尔得到71分,卢卡得到60-21-10的三双,字母哥背靠背得到40+和20+篮板。”

  “凯文-杜兰特打出了他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并带领他的球队取得了12连胜。让我们不要忘记勒布朗詹姆斯在38岁时所做的一切!”

  “自从安东尼-戴维斯受伤,勒布朗场均35分。在最近两场客场比赛中,他都得到40+??”

  “约基奇再次迎来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场均25分11篮板9助攻,几乎三双。”

  “杰森-塔图姆带领凯尔特人队取得了联盟最佳战绩,场均31分8篮板4助攻。我认为凯尔特人队可能是东部最好的,但篮网是最危险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