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大胜终结独行侠7连胜 塔图姆三双东契奇失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7胜12负)止住连败。塔图姆送出三双29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朗得到19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24-95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2胜17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独行侠队结束7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三双29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朗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5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3分和9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哈迪得到15分,伍德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7平后丁威迪扣篮得手,威廉姆斯连得5分,布罗格登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17-10领先。东契奇两罚暂时止血,豪瑟尔贡献5分,绿军继续扩大优势。东契奇连投带罚追回4分,布罗格登再进三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9-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威廉姆斯和布罗格登合取5分,凯尔特人队以41-28领先13分。丁威迪三分还击,斯马特三分命中,绿军牢牢保持13分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塔图姆连得5分,罗威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46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1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3分。

  伍德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塔图姆和布朗一同发力拿下7分,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丁威迪还击5分,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布朗、斯马特和布罗格登轮流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81-59领先。哈迪回敬三分暂时止血,斯马特连投带罚得到6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9-65领先24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哈迪和鲍威尔追回6分,独行侠队追至75-97。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布朗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哈迪和哈达威联手8分,独行侠队只落后15分。塔图姆打3分还击,布朗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8-88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24-95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哈达威、布洛克、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