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轻取25+7+10轰炸篮筐 腾空暴扣对手不敢防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湖人在主场130-114轻取老鹰,勒布朗-詹姆斯19投10中拿下25分7篮板10助攻,以出色效率展示了绝对的统治力。

  本场比赛开局勒布朗和特雷-杨都相当慢热,勒布朗不管是在篮下还是拉开跳投都没进,传球也被断了两次,直到半节以后他才终于找到快攻反击机会,抢下篮板运球至前场,一个转身加速过掉防守者,反手攻入高难度上篮。随后,他又接应威少传球飙进打板,湖人顺势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第二节勒布朗回归后继续推动湖人攻势,不到两分钟就送出3次助攻,包括传给努恩飙进底角三分,为全队找到顺畅节奏,后来连威少都飙进了外线干拔。勒布朗半节就进了一个运动战进球,但这样的局面他非常享受。

  等他节末回归后,继续为队友输送炮弹,助攻努恩连飙6分,他上半场贡献10分5篮板9助攻,湖人全队轰下70分,快攻得分以22-3领先。

  下半场随着特雷-杨的复苏,湖人还是感受到了压力,勒布朗及时飙进三分,又拿下篮板加速碾压篮下,身前两名老鹰防守者应是不敢起跳拦截,让他轻松上篮得分。

  第三节湖人失分达到33分,但节末还是稳住了战局。到第四节,勒布朗显然不打算给对手机会,在两队三分对飙中靠内线侵略性打开局面,连续两回合突破篮下取分,到底又把分差扩大到18分以上。

  暂停后老詹直接上演扣篮盛宴,连续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过人上演腾空暴扣,展示了惊人的运动能力。湖人早早把勒布朗换下休息,凭借足够大的优势顺利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