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世龙:没有准备好比赛 近两场球开局有很大问题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CBA常规赛,福建110-115不敌同曦。赛后,福建男篮主教练朱世龙、球员梅克出席新闻发布会。


  朱世龙点评比赛:“这场球我们还是输在开局,我们的队员根本没有准备好比赛,我们这两场球开局出了很大的问题,这是球队目前为止最大的问题,球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梅克点评比赛:“就像教练讲的那样,包括在更衣室内讲的也是一样的话,就是我们两场比赛开局都是先给自己挖一个大坑,挖完大坑回来再补。你看到,我们上半场和下半场两场球是截然不同的两支球队,这就是说明我们的标签到底是什么,我们需要对其他球队全场施压,给他们足够的侵略性,保护好后场篮板,把这些做好的前提下,我们才能打出更好的比赛,现在不是进攻端的问题,首先要把我们的标签做好,首先我们要从防守端、从开局做好。”

更多关于"CBA 福建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