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四川队打得够强硬 大家把比赛想得太简单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天津115-117不敌四川。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庆鹏和球员林庭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谈到本场比赛时,张庆鹏说:“首先,祝贺四川队,他们打得够强硬,够团队。在开场前,我就跟大家说,一定要重视比赛,因为很多赛前的训练,很多的迹象就表明,球队的氛围,就是他们的重视程度没有我们教练组这样的认真。所以在开局的时候,一段时间被领先,我觉得大家把比赛想得太简单了。从比赛过程来说,我们是正常水平发挥,但在真正实力对抗的时候,我觉得对方比我们打得更强硬。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还是要从每个细节做起,从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和求胜欲望做起。”

  林庭谦说道:“我觉得整场比赛的防守执行力都做得不是很好,让对方的重点人都有很好的发挥。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整体的表现不够强硬,让对方予取予求,这是我们需要好好地去做总结的。”

  本场比赛,林庭谦24投14中,得到32分3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张庆鹏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