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天津】低调前行 能否找到自己的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9胜19负,是天津先行者在上赛季常规赛交出的最后答卷,他们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北控、新疆、青岛等对手,惊险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而在此之外,常规赛最后阶段那一波荡气回肠的8连胜,开始让外界注意到这支常年无缘季后赛、默默低调的球队,人们突然发现,天津队成为三分大队。

  那一场场三分雨,曾在上赛季双杀山东、浇灭山东、在与新疆、北控等季后赛竞争对手的狭路相逢当中杀出一条血路,最终成就了他们时隔8年重返季后赛的壮举,尽管季后赛面对广东队时被血虐2场出局,但天津众将们,终于品尝到了久违的胜利的快乐,而不再是没完没了的心灵鸡汤。

  竞技体育,成王败寇胜负决定,这一次,天津队终于能笑着回望不久前结束的这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