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飛豹食硬紫禁勇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傍晚,CBA常規賽再戰2場,其中北京紫禁勇士將對陣遼寧飛豹。雖然北京紫禁勇士上仗贏球終結六連敗之苦,但是比起正在爭奪聯盟最佳戰績近期連戰連捷的遼寧飛豹來說卻失色得多,加上兩隊往績完全是一面倒之勢,北京紫禁勇士今仗輸球已是意料中事。


  北京紫禁勇士上仗以110比95大勝吉林東北虎,終於在連輸6場後觸底反彈,不過球隊依舊只能游離於季後賽紅線開外,衝擊季後賽很有可能再次成為空談。北京紫禁勇士目前戰績為10勝13負,按照勝率來排名只能排在倒數第6的位置,與四川藍鯨、天津先行者、福建鱘以及寧波火箭等基本無緣季後賽的球隊為伍,他們甚至在新年前後先後為四川藍鯨和福建鱘「送溫暖」。北京紫禁勇士此前兩季均以一位之差被拒之季後賽門外,按照今季目前的情形來看,球隊恐怕要打定連續3季無緣季後賽的打算。另外,北京紫禁勇士在遼寧飛豹面前根本就無地自容,事關前者自從2014年開始打CBA以來,每一次正式賽事對陣遼寧飛豹均以失利告終,至今19戰盡墨,簡直是全聯盟最大的「冤案」。


  遼寧飛豹今季開打時內憂不斷,除了外援問題和郭艾倫的鬧劇外,韓德君此前又因手指傷勢長期處於休戰狀態,導致球隊今季衛冕之路格外崎嶇。不過隨著遼寧飛豹近期發力,他們在最近9戰斬獲了兩次四連勝後,再次成為常規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K.福格更是成功當選為CBA第7週最佳球員,他當時的數據是34.3分、4.3個籃板、4.3次助攻和2.7次偷球,而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超過六成三。在經過兩個賽季成長後,被寄予厚望的張鎮麟也逐漸坐穩遼寧飛豹核心球員的位置,他今季場均奉獻18.3分和6.9個籃板,兩項數據均為全隊本土球員之最,是役面對己隊「ATM」北京紫禁勇士,張鎮麟顯然有望再次大發神威。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