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在这支掘金身上看到2020年冠军湖人的影子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A骑士记者Joe Vardon报道,他在掘金121-108战胜骑士的比赛后,采访到了掘金球员波普。

  波普聊到了他对现在这支掘金的一些看法:“我真的觉得我看到了这支球队和那支冠军球队(2020年湖人)拥有许多相同特征。我们只需要保持团结,成为一个整体,对彼此相互负责。”

  掘金在今年休赛期通过送出蒙特-莫里斯和巴顿,从奇才换来波普和伊斯梅尔-史密斯。

  波普曾在2019-2020赛季效力于湖人,他们在西部决赛击败了掘金,并最终获得了总冠军。本赛季至今,波普代表掘金出战了38场比赛,场均11.4分3.1篮板2.3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7.9%。

北  京时间1月10日早上十点,掘金将在主场迎来湖人的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