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谈签9500万刀大合同:全靠奥斯卡级表演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钱德勒-帕森斯在NBA只打了9个赛季,就因为伤病等各种原因淡出联盟,而他留下的最著名事迹,大约就是在生涯后期的下滑阶段还跟灰熊签下了一份约9500万美元的大合同,让灰熊沦为笑柄。

  但对帕森斯来说,赚钱可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还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经纪人费根的撺掇下如何签约灰熊的经历。

  他说那时候他一心想去开拓者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抱团,因此根本没把灰熊放在心上。但后来灰熊变更了教练组,他还是表示同意与灰熊管理层见面开会。

  事实上他跟费根基本一个红脸一个白脸,帕森斯一开始的态度还是很迟疑,但费根一度打断会议,要求跟帕森斯私下讨论5分钟。费根告诉帕森斯,去开拓者效力无门,因为他有伤,连体检都通过不了,比起老将底薪和灰熊的9500万,他愿意选哪个?

  如今帕森斯回忆起来也笑着说:“那真是奥斯卡级别的表演,我回到会上就告诉(灰熊),千真万确我要跟你们合作了。”

  帕森斯还说,费根作为NBA传奇经纪人,经典故事还有很多,他保证了帕森斯早早退役后生活无忧,也为自己赚了一大笔佣金,“这只是他的成功案例之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