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贾巴里在进步 他在防守的影响让我自豪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队主教练塞拉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队内新秀小贾巴里-史密斯。

  塞拉斯说:“尽管他的进步可能比较缓慢,但他肯定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他在比赛里的一些防守动作,对于防守端的影响,这些都是我引以为豪的事情。”

  史密斯说:“这些(防守方面)是积极的,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要做得更好。你可以为此感到高兴,但我仍然需要专注于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很高兴自己能加强了火箭队的防守端,但我希望改进我的投篮,在进攻端也能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赛季至今,小贾巴里-史密斯场均得到11.8分7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8.3%,三分命中率32.1%。

更多关于"火箭 贾巴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