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东高速VS浙江东阳光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浙江东阳光

  时间:2023-01-11  19:35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97-81大胜青岛,球队结束4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两名外援吉伦沃特和兰兹伯格的表现出色,前者出战23分钟,高效贡献27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后者替补出战24分钟,得到25分3篮板4助攻1抢断,除此之外得分上双的只有陈培东和刘毅;本赛季至今,山东的战绩为13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以112-101击败山西,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不错,胡金秋的发挥依旧出色,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14篮板,过去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25分10.8篮板,孙铭徽上一场比赛得到16分并送出15次助攻,但不好的消息是,库克因为上一战在场边和主帅王博的争吵,已经被广厦取消外援注册资格,本场比赛广厦将是单外援出战,但上一战他们也是在几乎单外出战的情况下击败山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厦以126-101大胜山东25分,赛季交锋占据优势。

  山东上一场比赛击败青岛,但近期他们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在这场胜利之前,球队遭遇4连败,上一场比赛中,国内球员的发挥也乏善可陈,相比之下,广厦则是要稳定一些,近来拿下4连胜,虽然上一场比赛场边发生不愉快,但球队仍旧在几乎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击败实力不俗的山西,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东阳光(-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