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萨克:感谢魔术给我机会 我绝对还能打篮球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根据名记Woj报道,魔术球员艾萨克今天将重返赛场,代表魔术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出战。如果在发展联盟的进展一切顺利,他将非常接近回到NBA赛场。

  今天,艾萨克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时隔892天重返赛场:“我感觉太棒了!我感谢魔术,感谢上帝让我回到这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我很高兴我能够做到。”

  他表达了自己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坚持:“我绝对还能打篮球!但我需要一点时间才能让我的腿恢复原状,经历这三到四分钟的较量让我感到疲倦。我只是想继续提高我的体能,达到我感觉真正舒服的状态。”

  本场比赛,艾萨克上场14分钟,12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1助攻1盖帽,罚球4投2中。在2020年8月3日的比赛中,艾萨克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整个2020-21、2021-22赛季。

更多关于"魔术 艾萨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