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凯罗25分 富尔茨16+5+7 勇士主场不敌魔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魔术,勇士近六战五胜,重新回到了西区前六的位置,魔术则依旧居于东区第十三。本场库里继续缺阵,克莱因伤也将缺席。


  比赛开局,两队即陷入拉锯战,勇士这边兰姆手感爆棚,连续命中四记三分,魔术这边班凯罗也状态不错,单节11分作出回应,首节结束,勇士领先一分。次节回来,魔术稳扎稳打,连续冲击禁区,逐渐确立领先优势,但勇士这边顽强咬住分差,兰姆维持良好手感,继续与班凯罗形成对飙,魔术领先三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魔术进攻端状态全开,多点开花,勇士则出现得分停滞,魔术逐渐将分差拉开至15分,末节分差始终没能缩小,比赛盖棺论定,最终勇士主场101-115不敌魔术,遭遇两连败。


  两队数据:


  勇士(20-20):兰姆26分8板4助2断、普尔21分4板6助、迪文岑佐15分8板3助2断、维金斯12分3板2助、卢尼7分12板2助、格林5分5板6助、鲍德温9分


  魔术(15-25):班凯罗25分5板3助、小瓦格纳24分2板2助、富尔茨16分5板7助6断、小卡特13分10板3助、安东尼16分7板5助、罗斯5分4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