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有力擊殺拓荒者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獨行俠將作客挑戰拓荒者。獨行俠上仗重返勝軌,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反觀拓荒者最近連敗不止,球隊狀態堪憂。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當然看好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獨行俠順利凱旋。

  拓荒者今季表現頗為令人失望,41仗常規賽戰罷,他們的戰績僅為19勝22負,勝率未達五成,暫時只能排在西岸積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另外,拓荒者最近整體演出可謂讓人慘不忍睹,上仗負於騎士之後,他們近期已慘遭一波常規賽五連敗打擊,期間均場得分只有105.8分,而均場失分卻高達113.2分,球隊攻防表現實在難盡人意,可見拓荒者近期連遭敗績的確在情理之中。綜觀拓荒者的陣容可以發現,他們今季主要依靠利拿特、A.史蒙斯以及謝拉米格蘭支撐起球隊的進攻端,除了上述3人之外,其餘隊友的得分能力十分有限,由於核心利拿特現時受到腳踝傷勢困擾,今仗能否上陣仍是未知之數,這在一定程度上肯定會影響到球隊的戰鬥力。儘管今仗繼續坐鎮主場,但拓荒者常規賽至今主場表現只能算是中規中矩,而且目前還遭遇主場兩連敗,可見即使今仗主場出擊對於球隊的幫助亦不大。是役迎戰實力優於己隊的獨行俠,拓荒者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拿斯尼列圖和雲斯路繼續因傷缺陣。

  雖然獨行俠近期表現較為飄忽,但從賽季至今來看,他們的整體表現還是有所交代,皆因43仗常規賽過後,球隊勝率超過五成五,暫時排在西岸較前位置。提到獨行俠就肯定不得不提盧卡當錫,此子絕對是球隊的大腿,賽季至今均場能貢獻34.3分、9個籃板以及8.8次助攻,個人能力極其全面,他絕對是一眾對手的噩夢。此外,上仗對陣湖人,獨行俠經歷雙加時最終以119比115力挫對手,這亦從側面反映出球隊韌性十足,同時重返勝軌亦讓陣中球員士氣大振。盧卡當錫、基斯甸活特、T.夏達威以及甸韋迪上仗都交足功課,他們的得分均達雙位數,其中盧卡當錫更是交出了35分、14個籃板和13次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展現出極佳的競技狀態,此子今仗表現依舊值得期待。更為利好的是,獨行俠近年堪稱拓荒者的苦主,要知道,在雙方的最近6次交鋒當中,均以獨行俠獲勝告終,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佔盡優勢。此番走訪近況糟糕的拓荒者,獨行俠明顯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前鋒卡列柏和芬尼史密夫等人繼續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獨行俠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