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外援登陆!欢迎布里恩-艾伦加盟北控俱乐部!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欢迎布里恩-艾伦强力加盟!

  经CBA联盟审核通过,自今日起,布里恩-艾伦(Bryon Allen)正式成为北控男篮的一员,他将身披11号球衣为北控男篮征战,注入激情活力,输出劲爆能量!

  球员简介:

  布里恩-艾伦(Bryon Allen),1992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191cm,体重92kg,司职后卫。

  艾伦此前在俄罗斯、以色列、黑山、捷克、意大利等国的一级联赛效力,并曾于2016年代表费城76人队征战NBA夏季联赛。2022-23赛季,布里恩·艾伦代表彼尔姆帕尔马俱乐部征战东欧VTB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6.8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1.6次抢断。

  布里恩-艾伦是双能卫,身体素质优秀,进攻手段丰富,同时拥有不俗的串联能力,能够把控赛场节奏。防守意识出色,有较强的身体对抗能力。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欢迎布里恩-艾伦的加盟!他的到来会对球队在攻防两端提供更多的选择,在后卫线给予球队更大的支持。期待他快速融入球队,带着集体荣誉感和拼搏精神踏上赛场,为球队贡献全部力量。欢迎你,艾伦!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