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主帅:西蒙斯会前往客场 希望只缺席今天一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以102比112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本-西蒙斯因伤缺席了比赛,赛后篮网队主教练雅克-沃恩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西蒙斯的伤情。

  “在比赛开始前的热身环节结束之后,西蒙斯感觉到背部有些紧张,于是就没有打今天的比赛。西蒙斯依然会跟随球队去往客场,希望只会缺席今天这一场比赛。”沃恩说道。

  沃恩表示西蒙斯在跟队去往得克萨斯州之前,不会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篮网队将在北京时间1月18日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西蒙斯本赛季至今,一共为篮网队出战31场比赛,场均上场27.2分钟,贡献7.5分6.7个篮板和6.2次助攻1.5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