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有很多糟糕的失误 都发生在了错误的时间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118-132不敌公牛,赛后库里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库里表示:“我有很多糟糕的失误,所有的错误都发生在了错误的时间,开局我们就大比分落后了。”

  “毫无疑问,我们有足够的天赋去迫近比分,让比赛保持悬念,但我们没有足够努力和专注去打出一连串优异的表现来维持赢球的势头,因此我们一直徘徊在50%胜率左右。”

  本场比赛过后,勇士战绩来到21胜22负,球队胜率再次跌至五成以下,排名由西部第六掉至第八。

  库里今日出战34分钟,投篮15中8,三分10中3,罚球2中1,拿到了20分10篮板4助攻,出现8个失误。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