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掘金vs森林狼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掘金vs森林狼
  时间:2023-1-19 10:00

 

  掘金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在主场以122-113轻松击败开拓者。本场比赛,掘金核心尼古拉-约基奇发挥不俗,他全场出战35分钟,14投13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10投9中,得到36分12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约基奇的表现非常不错,加上掘金目前取得的战绩如果能够保持到赛季结束,约基奇极有可能实现常规赛MVP三连庄。


  反观森林狼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以125-126惜败爵士。本场比赛,虽然森林狼核心安东尼-爱德华兹全场轰下29分4篮板5助攻,但是由于森林狼在篮板以及投篮命中率方面均落入下风,球队最终在主场以1分之差遗憾输球。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为22胜23负,暂时排在西部第9位。

 

  掘金本场比赛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是拥有主场优势,加上球队近期状态火热已经取得了7连胜,本场比赛如果掘金能够正常发挥,主场击败森林狼问题不大。

 

  推荐:掘金(胜)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