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1-17  19:35


  广东最近一场比赛以119-99大胜四川,球队重返胜轨,马尚出战27分钟高效砍下30分12篮板6助攻,汉密尔顿18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赵睿因为在与南京的比赛中伤退而缺席,易建联身体不适,也没有出战,本场与辽宁的赛事,这两人仍旧有可能继续缺席,对球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本赛季至今,广东的战绩为21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28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吉林,球队拿下东北德比,近期豪取8连胜,近况十分出色,与吉林的赛事中,辽宁12人全部上场,11人得分,其中有7人得分上双,整体表现多点开花,且每个球员状态都不错,郭艾伦最近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83分7助攻;本赛季至今,辽宁的战绩为22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他们只领先身后的广东1个胜场的优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99-85击败辽宁,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是联赛中的老对手,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中交手无数次,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明牌对阵,但广东这边,赵睿和易建联的缺席对他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后卫线内线的战斗力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损,数据也给予辽宁充分的支持,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