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13分&伤退 格林41+5+7 黄蜂送火箭12连败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黄蜂,这场比赛也是东西部副班长之间的竞争,主队火箭目前遭遇11连败战绩是联盟最差的,黄蜂也以一波5连败“紧随其后”。

  首节开局杰伦-格林展现火热手感,不管是抛投、中投还是远距离三分一应俱全,在他开局连拿9分中火箭一度占据上风,不过鲍尔站出来连中三分唤醒黄蜂的进攻并轰出净胜10分的攻势扭转比分;但格林这边状态持续稳定输出,整个上半场12投10中轰下23分,而火箭也在第二节抓住黄蜂进攻下滑的机会取得7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休息归来火箭进攻端状态有所下滑,而黄蜂凭借开局10-0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不过球队核心鲍尔在这一节被对手踩到脚踝受伤离场,但少了鲍尔并没有问题,黄蜂众将万众齐心在第四节轰出22-9的进攻高潮一举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黄蜂客场击败火箭结束5连败,而火箭则遭遇12连败。

  双方数据

  火箭(10-35):杰伦-格林41分5篮板7助攻,申京24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贾巴里-史密斯8分5篮板1助攻,小马丁11分7篮板3助攻,戈登11分2篮板2助攻,加鲁巴5篮板,伊森7分5篮板,泰特4分4篮板,马修斯3分,克里斯托弗8分。

  黄蜂(12-34):罗齐尔26分2篮板6助攻2抢断,鲍尔13分4助攻,麦克丹尼尔斯12分4篮板3助攻5抢断,PJ-华盛顿16分8篮板2助攻3抢断3封盖,普拉姆利17分9篮板3抢断,索尔2分,马克-威廉姆斯17分6篮板5帽,丹尼斯-史密斯9分2篮板7助攻,麦戈文斯10分4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