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助教:赛前的最关键部署是限制浙江转换进攻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88-94不敌浙江。赛后,北京助教莱登、球员方硕出席新闻发布会。

  莱登点评比赛:“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的时间其实并不充分,但是赛前最关键的部署就是限制浙江队的转换进攻,过去两三个赛季,浙江队的反击基本是全联盟数一数二的,我们的队员也基本按要求做到了。虽然我们的人手不齐全,但是出场的每名球员都是百分百付出,虽然没能拿下比赛,我还是非常满意的。祝贺浙江队拿下比赛,同时也祝大家新春快乐!”

  方硕点评比赛:“这场比赛其实大部分时间大家打得是不错的,尤其是在3连败之后,这场比赛大家能展现出这样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对教练部署的执行力总体很好。莱登教练也是在解指导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很好得完成了任务,第二阶段结束后很快就能跟球迷见面了。我们也是在这里代表球队给广大球迷朋友拜个年,我们回去过个好年后,再经过一番调整,准备好第三阶段的比赛。”

  此役,方硕出战29分38秒,得到16分1篮板5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CBA 北京 浙江 球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