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30+15塔图姆31+14+7 热火险胜绿军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热火今日迎战凯尔特人,前者上场比赛战胜鹈鹕位列东部第六位,后者则是不敌魔术继续高居东部榜首的位置,此役布朗、斯玛特、霍福德、布罗格登和巴特勒等人缺战。

  比赛上来,凯尔特人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但热火迅速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双方开始保持拉锯,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次节热火的命中率急剧下滑,最后两分钟一分未得,凯尔特人趁势打出11-0的攻势,半场结束时热火落后8分;下半场凯尔特人乘胜追击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末节他们在进攻端突然哑火,被热火打出15-0的反扑势头直接实现反超,关键时刻阿德巴约打进领先两分,希罗对塔图姆完成致命抢断,最终热火98-95险胜凯尔特人。

  双方数据

  热火(27-22):阿德巴约30分15板2断,海史密斯15分10板,斯特鲁斯13分7板,希罗9分2板6助,洛瑞2分5板8助,马丁5分,文森特7分3助,奥拉迪波12分6板,奥兰多-罗宾逊5分5板。

  凯尔特人(35-14):塔图姆31分14板7助,怀特23分3板6助,普理查德10分7板4助,罗威11分8板,格威10分4板,科内特7分,杰克逊3分5板。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