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望勝雷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勇士客場挑戰雷霆。勇士目前處於連勝當中,進攻端表現趨於穩定,而雷霆近期勝績梅花間竹般呈現,球隊狀態稍顯起伏,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近況稍勝一籌的勇士凱旋而歸。


        雷霆本賽季表現依舊平庸,目前賽程過半,球隊只取得24勝25負的戰績排在西岸第十一位。雷霆今季的目標仍是衝擊季後賽,但無奈其紙面實力好極有限。即使陣中不少年輕球員的實力不錯,S.阿歷山大與祖舒傑迪等人都展現出了不俗的個人潛力,但可惜經驗尚淺的他們無法帶領球隊保持一個穩定的戰績,想要憑藉他們率隊馳騁西岸顯然是不切實際的。需要留意的是,是役對手勇士實則是己隊的苦主,雖然兩隊最近一次交鋒雷霆稍勝一籌,但這不過是曇花一現的結果,要知道雙方近8次對陣,雷霆不過錄得1勝7負的劣績,實際輸球概率高達87.5%,已然接近九成。面對經驗豐富且老辣的勇士,雷霆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中鋒賀姆格連和普古薛斯基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勇士作為衛冕冠軍,但球隊的賽季征程實則並非一帆風順,現時取得25勝24負的他們排在西岸第六。不過勇士遭遇這般境地也事出有因,由於頻繁有主力在傷兵營中進進出出,以致於球隊始終無法保持一個相對穩定的陣容,球隊戰力也就無法得到保障。不過利好的是,勇士傷員悉數回歸,近期戰績也明顯在往良好的方向發展。過去4場比賽,勇士收獲3勝1負,勝率高達75%。由史提芬居里與基利湯遜組成的「浪花兄弟」,上仗合力為球隊貢獻64分,兩人近乎拿下了全隊一半的得分,找回昔日統治力的他們再輔以特雷蒙格連和隆尼等人,勇士正逐漸重現一支冠軍之師的風範。帶著連勝勢頭面對狀態起伏不定的雷霆,勇士此行有望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前鋒伊古奧達拿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