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L总裁:希望能在布朗尼夏天高中毕业后签下他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总裁Jeremy Loeliger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NBL希望能在布朗尼-詹姆斯今年夏天高中毕业后签下他,并正式与他进行了接触。

  该总裁透露,NBL目前与布朗尼方面进行了初步谈话,他表示:“我们认为他拥有出色的天赋,他非常非常适合我们的明日之星计划,我们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们对他很感兴趣,我们认为,如果布朗尼能在澳大利亚与NBL的职业球员打一个赛季,这对他在NBA的新秀赛季是很有好处的。”

  NBL对布朗尼的兴趣可以追溯到去年3月,TA记者Joe Vardon曾撰文指出,在参加选秀前去打NBL也是布朗尼的选择之一,他直到2024年才有资格参加NBA选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