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骑士VS灰熊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骑士VS灰熊
  时间:2023-2-3 8:30

 

  骑士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以97-100惜败热火,而该场比赛,骑士核心多诺万-米切尔遭遇了热火的严防,他全场17投6中,三分球13投3中,只得到了16分3篮板9助攻。而且本赛季当米切尔发挥不佳的情况下,骑士一般很难取得比赛胜利,加上本场比赛还打到了关键时刻,米切尔无法站出来,意味着骑士很难打进关键球。


  灰熊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为32胜19负,暂时排在西部第2位。球队在近期的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以112-122爆冷不敌开拓者,本场比赛,灰熊的外线防守不利,被开拓者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安芬尼-西蒙斯合计得到了68分。并且灰熊自身的三分失准,全场37投仅9中,命中率只有24.3%。

 

  明天的对决是双方第二回合交手,首回合就在不久前,骑士客场1分惜败,相当郁闷。这场骑士回到主场,一方面要避免连败,另外也很希望能够复仇灰熊。灰熊这边近期状态比较差,内线少了亚当斯导致球队打法有点变化,尤其是弧顶挡拆,篮下卡位上都没有了原先的优势。这场背靠背赶赴客场挑战骑士,灰熊的难度非常大。看好骑士获胜。

 

  推荐:骑士(胜)

更多关于"NBA 骑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