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3-02-03  11:00



  雄鹿上一场比赛以124-115击败黄蜂,球队近期拿下5连胜,近况十分出色,字母哥出战36分钟砍下34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外加4助攻,米德尔顿替补出战,贡献18分3篮板3助攻1抢断,霍乐迪和阿伦也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雄鹿的战绩为34胜17负,球队排在东部第2的位置,本场比赛雄鹿是主场作战,球队主战表现非常强势。

  快船最近一场比赛以108-103击败公牛,球队重返胜轨,伦纳德出战40分钟,砍下33分4篮板5助攻5抢断2盖帽,乔治得到16分10篮板7助攻2抢断,替补出战的鲍威尔贡献2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本赛季迄今为止,快船的战绩为29胜25负,球队排在西部第4的位置,本场比赛快船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客场的发挥相当不错。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赛季双方的2次交手中,两队各取一胜。

  两支球队近况都是相当不错,雄鹿拿下连胜,快船重返胜轨,本场比赛雄鹿是主场作战,他们本赛季主战强势,虽然快船近期在客场的发挥也还算不错,但整体来看,面对雄鹿风险还是非常大的,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