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比威少更适合湖人 可搭档贝弗利解决防守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名嘴Colin Cowherd在《The Herd with Colin Cowherd》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欧文。

  Cowherd表示:“此前就有消息说欧文想要在休赛期加盟湖人,而我们都知道湖人想要摆脱威斯布鲁克……欧文、勒布朗、AD的比赛可以完美适应,勒布朗年纪大了,当他在替补席时,欧文仍然可以主导进攻。

  “贝弗利是一个好的防守者,欧文是一个糟糕的防守者,所以欧文在场时你要让贝弗利和他搭档。就像库里和克莱,库里可以去控球,克莱接球就投,在他们的巅峰期,库里是糟糕的防守者,而克莱是很好的防守者。欧文比威斯布鲁克更好,更重要的是他比威斯布鲁克更适合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